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青岛国森机械有限公司

液压机 热压机 冷压机 层压机

您当前的位置:青岛国森机械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国森牌速生林木单板压制高密度重组木设备 用于仿红实木生产
国森牌速生林木单板压制高密度重组木设备 用于仿红实木生产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849
品牌: 国森
压力: 3700
尺寸: 2500*150*160
单价: 270000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21 09:10
详细信息

青岛国森机械生产的改性重组木生产的主要装备包括:制片疏解设备 、炭化设备、干燥设备、压制设备和压制用模具、固化设备等。制片疏解设备 、炭化设备、干燥设备以及固化设备等。


 

青岛国森机械多年来和各大科研机构合作,在重组木领域研究上加大投入,重组木工艺设备上一直处于同行前列。利用杨木桉木等速生林木单板及枝丫生产高密度重组木,也称作仿红木,这一工艺设备研制上,青岛国森机械研发的“木质重组材卧式冷压机组”成果被评价为国际领先技术。201512月我公司开发的“杨木利用与性能增强设备示范推广”被国家科学技术部列为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.

重组木是通过对速生林木生物质材料进行高温高压再加工处理,在不打乱植物纤维排列方向、保留生物质基本特性的前提下,将速生林木单板(杨木单板、桉木单板等);小径级木材、枝丫材、竹条等低质材碾压(或旋切)成“木(竹)束”,重新排列组合,高压制成一种强度高、规格大、具有天然木材纹理结构的新型木质材料,此种新型材料称为重组木或重组竹。

物理力学性能:可生产高密度人造方木仿红木,规格2500*150*160,可以根据客户要求,国森机械设计定做。其密度大于1000kg/m3,纵向静曲强度大于80Mpa,横向静曲强度大于30Mpa,纵向弹性模量大于8000Mpa,纵向弹性模量大于,3000Mpa,表面抗冲击强度大于80kJ/m2,

重组木的生产原料来源广泛。生产胶合板、刨花板、纤维板等各种外形的木材如圆木分杈截头、枝桠、板皮、板条、小径木、间伐材、打防火隔离 带的小乔木和各种各样的灌木、中空的、干芯的大中径的圆木 均可制取重组木(竹)束和絮片,用于制做重组木(竹)。

速生生物质材料包括速生杨树、柳树、泡桐树、桉树、各种速生的灌木、桑枝和毛竹等。由于自然生长的速生生物质材料存在结构差异性大、材料密度低、强度低、容易变形等缺点,阻碍了人们对速生植物的有效利用。由于植物纤维重新组合,其结构紧密,产品性能相比天然木(竹)材有极大提高,且可以把小径材和速生材变成一定尺寸规格的结构用材。它有如下几点优势:

1.原料来源广泛,材料利用率高。

2.产品机械加工和表面装饰性能好,可获得均质高强的大截面方材。

3.材料密度可通过工艺控制在800-1200kg/m3,适用不同的使用要求。

4.产品用途广泛,可制做仿古家具、地板、木质建筑、码头、车厢底板等,广泛用于各类装饰装修中。

本项目市场前景广阔,项目的实施对提高我国生物质材料的研究开发、产业化应用领域的技术水平有着重要意义。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,人们对重组木的看法正在改变,重组木的应用越来越广泛。根据美国农业部林务局林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,目前美国实木的用量在逐年减少,重组木的用量在增加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中小学综合课后辅导班加盟

中小学综合课后辅导班加盟在孩子的成长中,家长注重的无非就是孩子的教育问题。随着国力的提高,让人们更加注重孩子教育问题的培养,疯狂龙博士教育由我国顶尖教育集团注资成立,定位于成为中国大的学习能力解决方案提供商。疯狂龙博士教育是全国领先的青少年

左锁骨粉碎性骨折赔偿误工费几个月?

左锁骨粉碎性骨折赔偿误工费几个月?回答:你好,误工费的确定首先应当依照出院医嘱确定,也可以申请三期鉴定确定具体日期,你的情况可构成伤残,建议去做伤残鉴定及三期鉴定,可赔偿十万到二十万,如需帮助可致电详询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